`
1

第 23 周产检 - 私人

产检日期 :06 Feb 2010 - 23 weeks 1 day
今天日期 :07 Feb 2010 - 23 weeks 2 days
我的体重 :53 kg

第一次感到火爆 我足足等了医生 3 个小时多 进去不到 15 分钟!
拜托 拜托 下一次不要给我星期六的产检 ~
还很气的是上一次花了这么多钱验血 竟然没有告诉我验血报告的结果 他妈的!

问过后 护士只给我一张验血报告的结果 明显的我的红血素低于水平 *悲*
还有看不懂的东西 只好留着下一次的产检才来问医生 做医生很好赚咯·····

小虎这次很乖 妈妈交代他的他都有做到!
不但脚开开的和我们比手画脚 Say Hi 还一副刚刚睡醒的样子 老是开嘴巴·····
医生再次地说 我家小虎的鼻子会是高高的 还有嘴巴小小的 是可人儿!

从头慢慢看到尾 EndUp 医生告诉我 是她!

老实说 晴天霹雳 我有点····· 很多点的······ 失望······ 可是小鹿却笑咪咪烂得益!

真的被小鹿赚到!他问 Doctor ,CONFIDENT hor?
医生说 多数是的······
我真的不死心!我问 Doctor,Are you CONFIRMED?
医生说 没有 Confirmed 要等生出来才 Confirmed!

虎虎····· 虎虎····· 虎虎····· 虎虎····· 虎虎·····
一路走到停车场 他兴高采烈的一面牵着我一面虎虎····· 虎虎····· 虎虎·····
而 " 她" 更兴奋的一路踢我踢到停车场······ 到一整个下午······
我再想她踢我 也很有 100 % 的可能她要告诉我她是他 而不是她 对不?





Carmen Chai,你好料!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