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日子 WooHoo

这个一定要快快 Post 上来······
大日子 WooHoo 是我一直听 My FM 在自家打广告 所以难免的会····· ······
心动动 心想 支持马来西亚第一部电影也不会死的 看它怎样死也好的念头!

14 Jan 2010 正式上映 ~ 还听说要是没人支持可能一星期后就下映 很现实的·····
而且全马才有三十多间戏院愿意播这部所谓马来西亚的首作!
我很 Kiasu 所以要小鹿快快定 15 号又恰恰好星期五的戏票 外出拍拖一下 ~
14 号晚定戏票时剩下最后一个 Couple Seat 和几个散座 看来很多人也很怕输!

观后看 我说没想到的好看 简单得来又好好笑 真的值得一看 要支持一下!
真的比起邻国的戏片来得更感人、更简单、没有拖拖拉拉的、要笑就笑······
第二天遇到歪大少 我就好像吃了迷药一样介绍给歪大少 结果谁不知······
人家他第一天 就 14 号那天的下午 二话不说行动去了 很佩服噢 ~
下午 4 点多也可以有半场满 呵呵 是原来很多人都不用做工的 还是偷懒呢?

陆陆续续的一直听到朋友说 我去看了 还满场 好看!
心痒痒 结果 31 号那天 我再次和歪爸爸爱丽芬支持去 没想到还是满场的·····
我不知道歪爸爸决不觉得很好看 可是呢····· 他笑到好大声 那个爱丽芬也是!

讲到这样多 我其实只是想说 我支持了两次,你呢?



~ 照片来自网上

再说 我去看的那天会满场也是自然的 因为被安排进很小的戏院 ~
我想戏院是怕票房不好 也没理由一开始就要给我们大戏院吧?
最没想到的是 31 号那天戏已出街两个星期多了 我们却是被安排进大大的戏院
而且那天还是满场的!

真的可以支持一下 或许没有你想象的大制作 不过人情味十足 感人又好笑!
不知道期待的第二部电影会不会令人失望呢?
不知道我可以不可以喊 Buatan Malaysia 真的 Malaysia Boleh 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