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0 初二歪家聚

Honey,今天初二可以打狗吗?
噢噢 是的一大早那只该死的 Bebee 被小鹿打了好几下 谁叫它不知死的在凶?
也谁叫它昨晚送我俩黄金两条 边打边凶 小鹿气到····· ······

小鹿喊道 Bebee 你今天不用回妈咪家 你自己留在家自我反省!
小鹿再喊道 我罚你三天不可以进我的房间睡觉 你睡在房门外就好!

这边喊完走进房间来 那边那只不知死活的畜牲 又再房门外送我俩黄金多两条····
哈哈 小鹿又边骂边打边喊边收拾 我再罚你多几天 你真的很没有用的!
其实多好意头 一大早 开门看见 它送我俩黄金多多条 ~ 而我才懒得理他们俩!

冲好凉换好衣出门回娘家去 Bebee 还真的是第一年没得回爱丽芬家拜年 *伤心*
爱丽芬还真的问 为什么 Bebee 今天没有来?
噢 早上送我俩黄金几条 所以被小鹿罚今天不准出门 没得来你家 holiday 咯 ~

今年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爱丽芬家没得吃 龙眼白果糖水 因为臭酸了!
当当 给歪爸爸和爱丽芬各自一包红包 再和他们要回红包 年年有赚 呵呵 ~
拜完年 我们各自出发到歪公公家去拜年 是的 年初二是我最期待的·····
那里有歪叔叔、歪婶婶、歪姑姑、歪姑丈、歪家大大小小 很多人等等·····

这一天,是我一次过派最多红包的一天 ~ 好多人哦!
这一天,也是我忙着搏杀赚奶粉钱的一天 呵呵 ~ 见我者闪呀!
这一天,我可以见我全部的歪表姐表哥表弟表妹堂弟堂妹 ~ 平日也会见到的!
这一天,更是小鹿大大可以和歪叔叔、歪姑丈们敲杯 Yam Seng ~ 几爽!
这一天,开始吃火锅吃到怕吃到腻了 ~ 但还是照样吃 小鹿最爱歪姑丈的炒面!
这一天,每次都忘记说要拍照 ~ 年年都说没有时间 明年我一定会记得!

唉····· 三点多我走人了 我要和小鹿去北海鹿锲妈家拜年 也是鹿大姑家 ~
我和喜欢看到鹿锲妈 喜欢和她老人家聊天 她和歪外婆好相像哦 一副慈祥脸······
那里有鹿锲姐、鹿锲哥哥嫂嫂们 比小鹿小的还叫我嫂嫂 爽到不好意识呐 ~
只是 大家一开口就来客家话长短 所以我要很用心的听他们讲话!
不过还好的是他们还是很迁就我 和我讲福建话、英文、华语····· 呵呵

五点多六点 大家散会!
而我和小鹿就两人世界到 Auto City 溜达······ 前几篇已有提到!
嗯····· 这一天很遗憾 我没有留下任何一张照片 除了 StarBucks 的那两张 ~

明年的今天 我一定要记住拍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