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0 初四捞生团圆饭

团圆饭 在我还没有出嫁前 每天都可以准时 7 pm 在家吃 ~
而歪爸爸也一直自认为我们天天都在吃团圆饭!
自从出嫁后 咖啡弟又在外地读书 所以那种天天的团圆饭已经不能天天吃了······

现在每逢过节都要以所谓的夫家为先 我娘家的团圆饭也没有了 ~
我们改去新年佳节才来聚吃 今年年初五吃团圆饭是我选的 谁叫个个大把节目·····
地点是歪爸爸选的 又是选来喜来登!

捞生是头盘 ~ 捞生是我们比较注重的!
捞一捞 说一说满口的吉祥话是每年必备的 这个我相信 爽到忘记拍照咯 ~

就比如说 年初二那天小鹿接到公司同事的电话说 Project 不能走 他就担心·····
捞生那天 我告诉他说 要讲 希望 Project 能快快解决 没事没事!
很神呢 回来的第二天 小鹿高兴到不得了 因为 Project 的问题没事啦 ~
这样,那你信不信呢?




再来一桌十人六样佳肴两样甜品 只可惜加上歪公公我们才有七人 ~
明年可以加上小虎 要是歪大少和咖啡弟的女友可以参与就好 真是十全十美!

很饱!原来回家看照片后才知道只顾着吃却忘了拍照 ~
也不是完全忘了 还好还有拍到第一样菜 哈哈 自我安慰······



鱼肚鹅掌烩鲍鱼

那个冰花荔枝泰香椰是我第一次在喜来登吃到的 很特别 不过才有那一口 ~
唉······ 因为是冰的 谁叫游戏恰恰好最后一天 我开始抱怨每次都是热的香椰·····
为什么这次会是冰冷的呢?
可是大家一致认为 谁叫日子是我选的 这样无端端被小鹿吃两粒香椰 很气!

吃完这餐 很期待歪爸爸说一起南下怡保吃盆菜·····
要好好的选一天 这样咖啡弟才能北上和我们一起享受 呵呵 爽 ~

长大后 各自东奔西跑 各自节目一箩箩 要约一起吃个饭也好像很难这样·····
又不知道这天的团圆一起吃盆菜会是几时呢?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天天來你家潛水,好棒,天天更新好分享^^,加油!

Yy - Mini Room said...

天使熊猫,

谢谢你噢 ~
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 想写就写····
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