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0 初九拜天公

初七那晚玩到早上才入睡 自然的初八早上很迟才醒······
中午一点煮了各自一包金旦面草草了事 匆匆忙忙的要小鹿载我回歪阿姨家 ~

结果去到 不好意识 我娘家那个印尼妹早早就来帮我做完工了 呵呵 ~
我自己爽到在歪阿姨家无所事事的翘脚吹水、吃喝、睡觉等过时间等等······
第一次不用帮歪阿姨做糕 粘水果 这个快手快脚的印尼妹实在令人很疼爱!

摇一下 摇一下 很快来到了晚上 ~
那个死鬼印尼妹几八卦几鸡婆咯 还会叫爱丽芬载她来看看怎样拜天公喔
第一次是我看她九点半了还没上床睡觉!

今年的拜天公 别人家还是一样的热闹 我们家就好像少了很多人······
在外地外国工作的表哥表姐、读书的、家里有事的、家里有自拜的 别的不说·····
第一次歪小舅还躺在医院疗养伤 而歪三舅却病病的躺在椅子休养 ~
就这样 这个整个晚上交给歪大舅和歪五舅来打理一却······




愿天公保佑 我们家一家大小都平平安安 ~

又是第一次累到小鹿陪我等我拜到完为止 谁叫我又大肚 又撞车喔·····
也是第一次 大家少了歪小舅和歪三舅两个得力帮手 结果这晚搞到凌晨一点多 ~

拜完天公 又拿督公 又伯公 又小赌 又吃喝噼里啪啦一下·····
我回到家已经三点多了 真是苦了小鹿今天九点半还得爬起来去上班 呵呵 ~
这两天我真的不够睡有点累可是又睡不着 不知道为什么 但那个小虎又很好动!

老实说在拜天公这晚 是我听到最多的炮声 看到最多的烟花 这才像是新年嘛 ~
虽然一年一次的噼里啪啦鞭炮声真的很扰人清梦 我们就这样原谅福建人吧·····
谁叫他们拜天公最大!

在这一天 我也学到了一样东西 歪爸爸是潮州人吖 爱丽芬是福建人嘛
那么我是什么人?我不就是福州人吗?哈哈 好好笑 很冷的笑话·····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