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两人世界

年初二 过了六点 有点寂寞 也是终于有我们两人世界的时间······
那天选来了 Sushi King 当晚餐 再来和小鹿一起去 StarBucks 享世界 *爽*




两人玩偷拍 我肚子在这个角度下看好像很大咯 他的头发却看起来好多叻 ~




我不喜欢喝咖啡 但是很喜欢只喝名贵咖啡 只是恰恰好现在怀孕最好不要喝······
不过 我真的很喜欢吃 Banana Choc Chip Muffin ~
写着写着很想叫小鹿今晚也买一个给我吃 呵呵 咬一口就 Feel 到幸福的感觉!

每次说请 都只是说请请而已 ~
这是我第一次请小鹿喝咖啡 是真的拿钱出来请的 因为哈哈 我下午赢钱咯······

其实那天也是想见一见旧朋友 可是等一等还是没有缘分 算了 ~
一小时后 我们消失于咖啡厅 因为小鹿要陪我去逛逛 呵呵 就这样回家了
大日子 还好我们比全部人快一步 不然就要排长龙了 ~

两人的世界越来越少了 倒数着呐·····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