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0 初一好寂寞

初一 鹿妈妈约我们很迟的 11 am 可是还是偏偏拉到 1 pm 才出门去鹿阿姨家 ~
真搞不懂 我到鹿妈妈家时 她竟然还没有冲凉打扮······ 整个早上再摸什么呢?

来到鹿阿姨家 偏偏鹿二姨很迟很迟才来 原因要煮时才想到忘了买香菇腊味 ~
所以 今年的团圆饭有点令人很饿的感觉······ 简直饿到扁!
我也在哪前后进进出出摸了很久不知道在摸什么?




这一餐 那碗咖哩鸡是我煮的······ 还有雪柜里的荔枝燕菜······

是的 现在每年的年初一我必须替鹿妈妈想和准备一道菜到鹿阿姨家 ~
只可惜大家都一致认为我煮的咖哩鸡太油 噢 他们个个都不吃油 瘦巴巴的·····
没有红彤彤颜色的咖哩鸡哪里好看好吃呢?

最不爽听到的是鹿妈妈还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强调 不要做工就像她十指涂满甲油
那么套鹿舅母的一句话 那么我涂满脚趾油 我不就是一整天不用走路了吗?
这个好好笑噢······ 我的确笑得很大声 很明显指着我们俩来讲的!




饭后 拍个合照 ~ 这样看下去好像看不到我的肚子呢!

那件红彤彤的新年衣是小鹿新年前一个星期败给我的 RM 99.90 70 % Off!
哈哈 几便宜一下 RM 30 不到 所以我说 Bebee 新年新的那件比我还来的贵 ~
什么世界什么天理?狗比人穿得贵?

噢 为人媳妇 要记得每年年初一要穿红色 讨他老人家欢欣欢新欢喜 也耳根清静
谁也不想要一整天被人脸黑黑 + 啐啐念对着吧?
哪怕是那件红色的有几贵几名牌或是只穿这一天而已!

做人要有自知每天都在得罪人 如果照片还不打马赛克 那么就自找死路一条 ~
我没有勇气 so?怎样死死都不可能让鹿家人在这里曝光······

拖拉到下午五点 我才到歪外婆家 还被鹿妈妈说我等很久想走人了 *无奈*
不爽的是 我去到时 我的表哥表姐们统统走人了 我今年都没有看到他们叻 ~
后来只和爱丽芬、歪大舅、歪舅母、小鹿到医院和歪小舅拜年 祝他早日康复!

晚上在歪外婆家吃团圆火锅时才惊觉 只有我们一家和歪舅舅歪舅母歪阿姨而已
今年的年初一是多么的寂寞······ 那种昔日的欢笑声 没有了!
还是那句各自长大了 各自有家了 希望明年老大喊声命令统统给我回来聚吃饭!
我想在这个自由的世界 免惹人厌 还是算了吧······

美好的年初一 Bebee 送我们两条黄金在房门外 初一不打狗,小鹿 ~
初二一大早 人狗大战 好戏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