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0 初五大吉大利

大年初五一大早高高兴兴的去政府产检 好不容易时间刚刚好和小鹿吃午餐
然后小鹿建议饭后去 KomTar 给 Cukai Tanah 的钱······
在车上我等了半小时 直到还被警察赶 才换个位子想移车 小鹿就下来了·····

我多多事自告奋勇 我驾车载你就好!

就这样弯了几个弯····· 才刚刚踩刹车门停在红绿灯前 ~
忽然间····· *B* *A* *N* *G** B* *A* *N* *GGGGGG******* 两次!
来都来不及喊 可是我真的看到后面那辆宾士驾好快 一块三文治 什么都完了!

捧着个肚子下车 我有哭 是流眼泪 吓死人······ 那个撞击力实在太大了!
后面那辆车的 uncle 才真正被我这个大肚婆吓死 一看到我忙着叫我先去医院·····
uncle 很诚实的说 我是在看那很美丽的 SignBoard 所以才来不及刹车的·····
再补上这一句 要不是安娣喊我 我看我是直接撞的 应该不会踩刹车门······
我也很想跟 uncle 说 我每次也很喜欢看这个 SignBoard 的!

** 这个 SignBoard 真的每次都很美丽!
** uncle 已经 70 岁了!可是一副很慈祥很有钱的样子 想气也气不下!

再来 被我撞到的前一辆 忽然间牵着一个三岁的小孩下车 uncle 更被吓倒·····
还好没有人受伤 不幸中的大幸 ~

我喜欢大家好好的谈 没有纠纷好好的去警局解决一却问题·····
事后 uncle 还很郑重地说 " uncle 很郑重的和你们道歉 对不起 是我的错!"
这个很大方承认自己错的 uncle 还有一点可爱呢 ~

说到尾 怎样可爱的 uncle 也是最佳祸首!




被我撞到 和 撞我的人 要不要车牌号码写万字呢?



我的车前车后都没什么大碍 只要统统一次过换新的就行!




虽然车子还不到五年 一却都可以换回 Original 的 Spare Part 可是······
这样被我一撞 哎哟 心痒痒会使到我更想快换 Toyota Wish 呵呵 好一个藉口!

什么都没有了 车厂年初十才开工 真的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拿回车 *显*

我真的很想怪小虎 每个星期给我这个妈妈新花样 每个月给我大花样!
小事不说 就说上个月给我跌个半死 这个月给我撞个半死······ 啊······ ········
小鹿说 她是姓 蔡 不是姓 赖!

破钱消灾 当然不去产检还真的对不起小虎呐 ~
主诊医生休假 先看别的医生挡驾 还好小虎没有和胎盘分离 平平安安!




我想,什么都不重要 这个最重要 不然她爸爸分分钟杀掉我都有!

小虎除了被吓倒一大跳 还真会撒娇 不断的一直大大力踢我 还一直翻来翻去·····
看她的那一下子 还会开口大大 Say Hi 呢 ~
很明显的 这次看脸的轮廓 真的越来越清楚了 五官侧脸照也很清晰 *爽*

不可能假的是 这个医生也证明是 她!不是他!

那个小鹿爽到和医生说 一定是她!因为已经买衣服给她了 不可能出错!
这一封新年大大红包 只要小虎没事就好 阿弥陀佛······

就这样我还是想说 也好 我的梦越来越近了····· 加油!


重点······
我下车的第一时间想 小虎的生命危险!
小鹿下车第一时间想 车的引擎有没有被撞到!虽然有问我小虎怎样······

结尾·····
整件事情的发生 还要和鹿爸爸 和歪爸爸 和爱丽芬 说好打尾指夹口供
所以现在 鹿妈妈不知道车是我驾的 我撞的 也不知道很严重 只知道小鹿撞的 车子被人轻轻后面一撞 前面没事 车子后面会进水 所以先送进车厂 要修理很久 因为车厂的员工新年放大假 就这样······
我再想 今天她会不会再来问我一大堆问题呢?
ok 我已经心理准备好等着她那噼里啪啦的啐啐念 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