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女儿是情敌

文接上篇·····
一口气话说那天星期六其实是很忙的 --
吃完午餐陪小鹿去居林看他那心爱的 Project D 进行到什么程度 费时费力 每个星期都要看 不看不行 不然什么都免谈 都不知道每个星期一直在看什么呢?
看完就去看看电器 想买一架洗尘机祝贺友人晚上的新居入伙 ~
买好后顺路回我娘家送年 当然也在那哈啦好半个小时直到美甲师 Call 我才走人
准时六点到达美甲师哪做指甲好过年 我说过我死死都要当辣妈嘛·····
每当我去做指甲时 小鹿最高兴的就是顺便去脚底按摩 一举两得好老公陪老婆!

时间刚刚好回槟城去友人的新居入伙 可是······
小鹿还敢敢先花时间在婴儿部 其实我也想走走看看 反正都来到了 呵呵 ~
小鹿的第一句话 今天看虎虎的就好 你的不要看 Ok?
竟然和我谈条件 果然女儿大过天 你看他几现实 你看我的地位几不保 哼·····

我很快手快脚快眼快快快的瞄过看中 Baby Kiko 的一条 Dress ~
我说,你看白色的几美 RM 49.90 喔 这样小小件 @#$%@#$%^&*!!~~······




Ok 买!

他妈的 上次我说如果是男的小虎 我一定买这件给他 几好看 Bla Bla Bla·····
小鹿一开口就说 一个星期七天 买七件给小虎就好 不用买多多 小孩子嘛······
还有那七件还要 offer 桶里选的最好是扣个 50% 还是少过 RM 15 一套那种!
现在却眼睛眨都不眨 RM 49.90 小小件 Ok 买!

Ok 这件事我不说 我再说另一个······
昨天,我要拿些东西给三舅母 恰好附近有间 Anakku 所以我们就进去走走 ~
嗯····· 那个准爸爸几厉害 自己会看会选会拿主意买东西给他的宝贝准女儿!




画家帽 + 手脚套 他说这样一套几美 就这样花了 RM 12.90

再说····· 我们弯来弯去又弯到我家附近的 Anakku 去看看 ~
嗯····· 那个准爸爸又很厉害的又选好虎虎的一件工人装 RM 43.90 叻·····
还强调很 Match 刚才买的 画家帽 + 手脚套 喔 你看他几用心的再为他女儿!
就是不知道他为什么看来看去都买有小白兔 + BearBear 的图案衣服呢?
想买还假假问我美不美 还敢死假假叫我做决定 买 还是 不买?




结果 买!

虽然我的心里开始有点不是很平衡 也虽然我看中一件想买给虎虎的 不过·····
我还是想等下一次看看确不确定她是她 还是她是他 呵呵 ~

小鹿啊 我那天去 Gurney 看到 Poney 的专卖店卖小孩子的衣服很美咯·····
还有 50% offer 男的也美 女的也美 件件都好像很美 offer 好像到新年前而已!
没想到他说 那好吧 我看看星期四还是星期五我拿 off day 和你去买······
你看!这样的准爸爸几难找 好到····· ······

晚上 和鹿妈妈一起到 SunShine 买东西 好啦 我没有偏心 我买下这件给虎虎
我知道不是很 quality 可是一套才 RM 15.90 你要怎样?旁边还是有小白兔图案




好啦 我承认不是我买的 是我选 但是小鹿给钱的 ~

短短的时间你看虎虎可以令他爸爸花几多钱买东西给她 我超级心里不平衡呐 ~
我忍不住想这样说 你这个上辈子的情人 我····· 呸!

不过还好啦 小鹿还记得他有我这个老婆 最后一分钟还买了两件 Dress 给我!
打死都不买孕妇装 买了较大件的普通装而已 刚刚好年初一和年初二穿 呵呵 ~
我又有新衣 我可以过年啦····· ······
现在是我天天都在过年 迟点就是虎虎天天都在过年 我很不爽呐 呜呜·····

到底 是 做人家的爸爸难 还是 做人家的老公更难呢?

No comments:

`